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章子怡阿玛尼秀场享最高礼遇 与费德勒同坐前排

2009年9月26日 07:42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A仔   选稿:杨洋

  东方网9月26日消息:2010阿玛尼品牌春夏女装秀场在米兰时装周上演。通过美网与费德勒夫妇相识的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托(电影《穿PRADA的恶魔》原型)带着瑞士天王夫妇光顾秀场。本月早些时候,阿玛尼曾在意大利与费德勒见面,算得上是费德勒球场外的“大牌粉丝”。而费德勒也理所当然成为秀场最受人关注的大明星,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

  阿玛尼秀场:章子怡费德勒等捧场

章子怡与珍妮·杰克逊邻座

中田英寿和埃托奥

费德勒夫妇和安娜·温托

  作为已逝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的出现也引起关注,她在秀场中坐在第一排正中的位置,享有最高礼遇。而章子怡作为阿玛尼服饰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阿玛尼本人钟爱的女星之一,坐在了珍妮·杰克逊的身边,待遇同样不俗。当晚章子怡身着一身干练的裤装小礼服,十分有气质。

  其他受邀的嘉宾还包括国际米兰的埃托奥和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