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方体育日报:可惜 国足没能创造冷门

2008年12月18日 17: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选稿:张侃理

  ●阿曼队国际足联排名96,中国队排100名,可惜啊,中国队没能创造冷门!

  ●现在到了单位都不敢说自己看国家队的球了,丢不起这人哪!说一句,不怨球员,教练水平确实惨点儿,哪有一点儿临场指挥啊,郁闷!

  ●不错,还进了一个,下场争取一个不进!

  ●国足延续了今年的势头,发挥很稳定!就是在拳脚方面未能施展,相信在下面的比赛可以看到新一届国家队的新功夫!

  ●我曾放弃看中国足球,可今晚我又跑出学校看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有想哭的冲动,像失去了恋人。

  敬爱的国足队员们别再伤我们球迷的心了,我们已经无泪……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阿曼进球我有点小HIGH。又输了,笑得我好开心。不知同仁们是否有同感?

  ●阿曼球员A说:3比1,中国队是不是放水?阿曼球员B说:是呀,我看一定是在放水。

  这时中国球员跑过来大骂:你们是不是在放水呀,为什么要让我们进一球?我们不用你们可怜!

  ●谁能够在一个星期内打造中国的不倒长城?不要一味地批判啦!我觉得新组的国家队很好,抛弃了那些自以为是、能力上不上下不下的“大牌”。

  ●我觉得中国队今天踢得还是不错的,居然只输给阿曼这样的亚洲二流强队2个球,更加可喜的是自己还久违地进了一个,难得啊!

  ●难怪阿曼记者怀疑国足职业球员身份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