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沙利文输球仍赴夜店 左拥右抱美女好自在[图]

2008年10月6日 06:52

来源:搜狐 作者:张平谊 选稿:袁松禄

 image

女粉丝追星火箭

image

左拥右抱美女好不自在

image

夜店遇美女

   在10月5日晚上结束的2008荣威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备受期待的罗尼-奥沙利文爆冷负于大黑马里奇-沃尔顿,令得前来捧场的火箭球迷大失所望。不过奥沙利文本人似乎并不在意,毕竟这是他在中国的最佳成绩。赛后,他与冠军里奇-沃尔顿一起出席了赛事官方主办的庆功宴,虽然冠军不是火箭,但是前来的球迷和赞助商们还是热捧奥沙利文,最终导致不得不在保镖的护送下退场。

  10月6日凌晨1点,参加完庆功宴奥沙利文还要赶场子,此行目的是位于上海著名夜店集会地--新天地,在新天地一所以桌球为主题的酒吧内,火箭出席了赞助商Vasto手表为他特设的庆功宴。虽然这个“庆功宴”由于火箭得到的是亚军而有些贬值,不过在球迷心目中,他才是真正的王者。

  现场,很多打扮时尚靓丽的女子穿梭其中,看得出来奥沙利文很喜欢这种氛围。很多人排队找他签名,奥沙利文一一满足,看不出来是打了大半天比赛的球员。现场,有媒体记者问奥沙利文是中国的球迷还是英国的球迷疯狂,火箭不假思索的说:“当然是中国,在英国他们似乎很保守,或者说看到我们有些腻味了,而中国,球迷们是真正的疯狂。”席间,几位女球迷争相上去和火箭合影,奥沙利文也乐的左拥右抱,丝毫没有不自然。

  奥沙利文曾经有酗酒甚至吸食大麻等劣迹,不过这次他在夜店却表现出了一个斯诺克绅士所具备的一切,为球迷们签名签的手也软了,经纪人不得不安排他进休息室休息,这时候奥沙利文才喝了一口水,令人奇怪的是,奥沙利文自己带着水杯,他还向吧台为身边的两位朋友要了可乐,说着还真的掏出一张百元大钞准备付账,酒吧老板连忙示意这都是免费的,而如果以后奥沙利文来这里,一切都会免费。

  陪同奥沙利文的是一位经纪人名字叫做冯敬文,多年前从香港移民英国,同时也是斯诺克球馆的老板。由于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对奥沙利文感兴趣,因此冯敬文在三个月前正式当起了火箭的经纪人,此外,冯敬文还是澳洲新星尼尔-罗伯逊以及中国球员刘崧的经纪人。

  奥沙利文在这次活动中表示,自己很期待即将到来的钟表大奖赛,因为第一场他将与中国选手梁文博作赛。他很看好梁文博的前景,也很希望梁文博的风格。记者请他谈谈梁文博与丁俊晖之间的差距还有多少时,奥沙利文认为现在的梁文博与丁俊晖确实还存在一些差距:“丁俊晖是个很全面的球员,进攻与防守都很强,他在技术上几乎没有什么缺点,而梁文博则是另外一种风格,他喜欢将球砰砰砰全部打进,喜欢进攻,但是防守却并不专注。”

  10月6日,奥沙利文将于经纪人一起返回英国,准备即将开始的联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