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阿仁:申花再振兴还得三年

2014年4月23日 09: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阿仁 选稿:王静瑶

  ●申花上一轮毫无悬念地输给了恒大。之所以说没有一点儿悬念,是因为申花已经在近两年里没能从客场带回一场胜局。一定要求证出申花的客场胜利,还算有点小水花的,那就是申花在两个小兄弟上港与申鑫的主场里尝到过甜头的。虽然没有跑出上海滩,但也可以算是客场的胜利吧。因此有议论叹息此番申花客场输球会令上海人无地自容,过分了。再者,从这样的一场败仗中要求申花的新东家拿出诚意来,如此的诉求可以用上海闲话来点评:“这叫浑身不搭介”。

  看看网上球迷的议论吧。湖北武汉的朋友讲:“怪绿地真没道理。申花把好的队员都卖了换钱搁兜里了,绿地不输才怪。”上海球迷说:“何况恒大全华班锋线三个球员都是原先的申花俱乐部卖给他们的。”北京的朋友说:“真是看人挑担不吃力啊。绿地接手的几乎只剩下申花外壳而已。把门将与戴琳最后卖走几乎抽尽了申花的最后一滴血。绿地几乎等于用一个月再来重组申花队。我相信,绿地会利用间歇期重做调整。”还有上海的球迷说:“就这阵容这些人,是绿地定的啊?现在能引进人吗?最快的也得到夏天吧。”还有很多,意见差不多。责难绿地的球迷也有,少数。大多数同情绿地的球迷倒是外埠的朋友。都说站得高看得远,我看,站得远也能看得高。高见出自远方。

  ●绿地集团接手申花,放到会议上来讲,是顾全大局,是承担社会责任。放到会议外去讲,就是花银子保太平,是顾及上海球迷的心愿。我由此力挺绿地。当今中国,足球不是摇钱树。要有从足球场里来掘出真金白银念头的肯定是一个想拉起自己头发而飞上天空的旷世奇才。就是填进大把银子要把足球搞上去,还得假以时日。要能够“立竿见影”,这样的神话只发生在五十年之前的“史无前例”时代。我对今日申花振兴的时间表刻度在三年。“三年大变样”,可以了。性急吃不了热豆腐,热豆腐烫死养媳妇。老古闲话一点勿错。呵呵。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