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沃尔抱怨裁判遭NBA重罚 因不当言行丢1.5万美金

2014年3月14日 08:23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实习生惠灵顿

  北京时间3月14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称,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因在昨天对阵山猫的比赛之后,抱怨当值主裁的执法,被联盟处以了一万五千美元的罚款。

  联盟篮球运营主席罗德-索恩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在昨天山猫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沃尔全场得到23分,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而在末节还剩4分33秒时,奇才一度仅落后三分,山猫后卫沃克外线出手,裁判吹罚了沃尔犯规,这让奇才主控十分失望。

  赛后沃尔对媒体宣泄了自己的不满。“我根本没碰到他,但他却大叫了一声。”沃尔说,“因为他的尖叫,裁判整个夜晚都在为他响哨,但(本场比赛)这种不幸的吹罚实在太多了……而我杀到篮下的次数同样很多,我认为自己本该更多的站上罚球线。

  其实抛开沃尔德这番言论,本赛季他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沃尔场均贡献19.6分8.7助攻4.2篮板1.9抢断,其中场均助攻数位居联盟第四,而他的总助攻数则高举联盟榜首,另外,奇才在他的率领下,目前排名东区第6,极有希望在常规赛结束时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