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上海绿地首次亮相虹口 某球员:盼上座率创纪录

2014年3月14日 08: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选稿:实习生惠灵顿

  3月15日晚,绿地申花将首次亮相自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昨晚,一位绿地申花队主力队员对晨报记者说:“我看了报道,说第一轮场均上座率有2.73万人,但上海申鑫主场只有1.2万元,是8个主场里面上座率最低的。希望我们周六的主场,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到虹口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也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位球员有个心愿——虹口的上座率能够在场均以上水平。

  第一轮申鑫上座率比较低,与金山体育场距离市区太远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这几年上海球市不甚理想,也是事实。在上海三队之中,申花的上座率算是三队之中最高的,然而过去三个赛季,申花主场平均上座人数分别只有9827人、14761人、12031人,均低于中超上座率的平均水平。“这几年上海足球一直比较低迷,让球迷比较失望,球迷不愿意到球场也是可以理解的。”一位上海足协的相关人士分析说。

  农历大年三十,申花进行了股权转让,有关方面重振上海足球的决心由此可见。绿地入主之后,虽然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俱乐部本身情况比较复杂等诸多情况,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是尽最大努力,通过内外援引进,使队伍实力得到了有效充实。更为重要的是,在有了一个稳定的环境之后,球队的心气也更为齐整了,首轮德比大战即显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战斗力。一位老球迷说:“也许队伍的整体实力还不是太强,跟恒大、鲁能、国安都有一定差距,可是第一场比赛,我看到了球员身上体现出来的上海足球的精神,这就值得我们去支持这支球队。”

  据记者从票务公司方面了解到,今年虹口足球场的套票销售情况颇为理想,几大球迷组织已经将5000张左右的年卡抢空。散票方面,在2:0拿下德比大战后,球票的销售呈现直线上升的态势,据票务公司方面估计,周六绿地申花联赛首轮的上座人数有望达到2万人。

  一位姓冯的球迷说:“我已经买好了球票,也准备了球迷服、围巾等装备,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等比赛开始了。”从绿地入主到绿地申花第一个主场比赛,中间隔了一个多月,这也让小冯都等得有点迫不及待了,“我现在的心情,打个不那么恰当的比方,就有点像忙碌了一天,急着赶回家的心情。虹口就像是我的‘家’,希望在那里好好享受足球的快乐。”

  虹口足球场是在具有46年光荣历史的虹口体育场原址上建造的一座专业足球场,它于1999年2月22日落成,同年3月14日正式启用,并一直作为上海申花的主场,承载着上海足球的荣耀与梦想。它也是上海球迷的家园,是球迷们见证上海足球荣耀与实践梦想的地方。这一周里,绿地俱乐部也忙着为自己的第一个主场进行准备,装饰球场,为球迷们营造环境、气氛更好的“看球家园”。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