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马帅放话:不要总质疑巴萨 球员100%支持我

2014年3月12日 14:4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选稿:实习生成昭远

原标题: 马帅放话:不要总质疑巴萨 球员100%支持我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将继续进行。首回合0-2失利的英超劲旅曼城将赴客场挑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巴萨主帅马蒂诺赛前放话,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前,评论家们能够客观地评论巴萨,而不要总是在质疑巴萨。

  ESPN 3月11日报道称,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客场以0-1不敌弱旅巴拉多利德队,随后巴萨主教练和场上球员遭到了媒体及部分球员的猛烈批评。在战曼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再次提及此事,马蒂诺说:“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场失利,原因各种各样,但输给巴拉多利德的原因与前面几次输球的原因不同。我们的意志力很强,所以不会被联赛输球所影响。”

  尽管输给了巴拉多利德,但是巴萨在三大赛事中仍保持了不错的成绩,首先巴萨已经成功晋级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然后就是在西甲联赛中仅落后皇马4分,暂列第二。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客场2-0胜曼城。

  在赛前发布会上,马蒂诺说:“在最近的几场比赛的表现中,球员缺乏一致性,但是全队球员仍然都在非常的努力”。“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勇气的球队,我们对自己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也知道如何去踢好比赛。”马蒂诺说,“缺乏一致性是整支球队的事情,并不是因为一个球员缺乏动力或者水平下降所导致。况且我们现在排名仍然不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忘掉输给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那是本赛季我们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针对曼城将来诺坎普球场挑战巴萨的事情上,马蒂诺觉得阻止对方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要让对方拿到球。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有压力时,马蒂诺回答道:“最近我深切感受到了压力,而这也让我们充满力量。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以积极的心态参赛。即便我们首回合没有赢球,也要带着这样的心态备战。”

  “最危险的就是我们带着首回合2-0获胜的心态去参加比赛。”马蒂诺说,“必须把比分看做0-0,否则会影响到我们的发挥。像阿圭罗、图雷、席尔瓦等,曼城有很多值得去关注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努力做好防守”。

  尽管外界普遍猜测马蒂诺在今年夏天可能会离开巴萨,但是马蒂诺称他仍能感受到全队的支持,并继续为未来努力。“我感受到了我的球员对我百分百的支持。”马蒂诺说,“毫无疑问,这将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从未觉得我该考虑下赛季该干嘛,或者考虑我的位置以及球员的变动”。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