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瑞典发行伊布纪念邮票 神塔绝世倒钩斩英成封面

2014年3月12日 14:43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晴天 选稿:实习生成昭远

原标题: 瑞典发行伊布纪念邮票 神塔绝世倒钩斩英成封面

  日前,风光无限的伊布再一次在场外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瑞典国家邮政局公布了一个让全瑞典球迷振奋的消息,他们将要为瑞典全民偶像伊布推出个人肖像邮票!

  伊布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瑞典队整体实力有限,以至于他无缘今夏世界杯。不过,瑞典以其他方式弥补了伊布的遗憾。《Mediaset》报道,瑞典月底将发行以伊布为封面的邮票。

  有关瑞典准备发行伊布邮票的消息,早在去年11月份就不胫而走。现在,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3月27日,瑞典将会发行一套以伊布为封面的邮票,以感谢他对国家队的贡献。目前,这套邮票的样张已经出炉。在一张邮票上,身着瑞典国家队10号战袍的伊布正在尝试以倒钩的方式打门。这张图片源自他在国家队的经典瞬间。2012年11月15日,瑞典热身赛4-2大比分击败英格兰队,伊布打进了四粒进球,其中就有一粒倒钩。距离球门30米远,伊布倒钩破门。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报道,以伊布为封面的瑞典邮票绝非一张,瑞典政府决定发行一套邮票来纪念伊布的职业生涯。除了这张以倒钩洞穿英格兰队球门为封面的邮票之外,伊布职业生涯很多经典瞬间都会陆续登上这套纪念邮票的封面,这是瑞典政府对伊布能力和贡献的认可。“登上瑞典邮票的封面,对我来说,这是个莫大的荣耀。”伊布表示,“对此,我很自豪。在此之前,每当收信,我很少见到自己喜欢的邮票。不过,这种情况从现在开始改变了。”

  作为当今足坛顶级中锋,伊布先后效力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等顶级豪门,职业生涯极其辉煌。自从2001年开始,伊布在瑞典青年队7场6球,在瑞典国家队97场48球,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因为瑞典队实力有限,伊布在国家队没有获得太多荣耀。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淘汰赛中,伊布率领的瑞典队就被葡萄牙队挡在门外。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