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安将签约韩国中卫 全北队长明年初来华[图]

2012年11月23日 07:40

来源:雅虎体育 选稿:奚亮

  图为赵星桓

  东方网11月23日消息:谁都记得国安本赛季那条年龄和超过百岁的防线,就在大家还在为徐队刷新顶级联赛纪录自豪时,国安俱乐部早已发觉了后防线老化的问题,并且在本赛季结束后,就立即着手解决。内援人选不足、内部发掘未果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加紧了引进优质中后卫的速度。

  记者从韩国方面获悉,现效力于全北现代队的赵星桓进入了国安视野,这位即将获取自由身的韩国中卫很有可能助国安征战下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赛事。国安俱乐部已与韩国全北现代现任队长赵星桓达成初步协议。倘若韩国铁卫最终如愿加盟北京国安队,将极大增强国安后防线的实力。

  作为韩国国家队的常客,赵星桓在今年三月时还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今年年底,赵星桓将与全北现代队合同到期,在续约谈判中,赵星桓希望稍微提高自己的待遇,但是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由于和全北现代队在续约谈判中闹僵,鉴于全北现代俱乐部不续约就离队的无理态度,赵星桓一怒之下只身前往自己家中附近的足球基地,闭门修炼,保持状态。由于赵星桓即将成为自由身,所以数支中日球队都在关注赵星桓的动态,在11月初,日本J联赛某中游球队就曾想引进赵星桓,但是遭赵星桓的拒绝,最终赵星桓在一名曾经在韩国踢球的中国球员劝说下,来到中超。

  赵星桓先后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浦项制铁和日本J联赛的札幌冈萨多队,2010年加盟全北现代队,并担任全北现代队队长一职。他在上赛季共代表全北现代队出战各项比赛33场,在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后,还斩获了四粒进球。如果一切顺利,赵星桓将在1月初与国安汇合。

  此外,除了赵星桓外,国安还看中了一名塞尔维亚籍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