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费迪南德拒穿外套受罚 称因不满种族主义量刑轻

2012年10月23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选稿:刘亨

  英媒体昨天透露,因为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由于拒绝穿着球员工会推广的反种族主义活动外套,将遭到曼联罚款2周工资和停赛一场的处罚。

  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曼联球员都穿着一件印有“踢开种族主义”的外套出场,只有费迪南德例外。弗格森赛后批评了费迪南德,并透露将对他进行处罚。据《每日邮报》透露,弗格森将对费迪南德罚款2周工资,约为20万英镑,并且不会让他进入对阵布拉加的欧冠大名单。

  英格兰球员工会组织了“踢开种族主义”活动,但包括费迪南德在内的一些球员认为,英足总在处理种族歧视案件时总是量刑过轻,这样的活动不过是作秀,因此拒绝加入其中。弗格森与费迪南德事后进行了交谈,两人已经达成谅解,弗格森希望费迪南德以后能提前通知自己。费迪南德也表示,自己抵制活动,并非是和主帅与俱乐部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