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阿科尔带艳模回家 扬言3年内让谢丽尔怀孕[图]

2011年3月22日 11:46

来源:新浪体育 选稿:曹惠良

试图遮挡记者镜头

阿科尔(右)戴帽子低头避开镜头

  曾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去年和谢丽尔离婚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想要和前妻破镜重圆、重修旧好,甚至计划在今年年底复婚。但如果谢丽尔看到以下这些照片和报道,她恐怕还要重新考虑一下自己是否应该回到科尔身边,显然这位30岁的切尔西左后卫还远远不想放弃自己荒淫的单身私生活。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什利-科尔本周日出现在伦敦一家名为“Jet Black”的夜总会,在此之前他已经在威士忌酒吧喝的半醉半醒。毫无疑问,阿什利-科尔是在庆祝当天下午切尔西在英超联赛2-0击败曼城重返英超三强,科尔想要在这场关键性的胜利之后享受几杯美酒和夜店中的摇滚乐,而与科尔同行的是一位身份不明的男子,后者可能是他的朋友或者司机。这个人与科尔一起走进夜总会,之后在他们回到车里时,又多了两位金发美女,这两位女子在之前乘坐一辆黑色出租车抵达夜总会。

  在这个过程中,阿什利-科尔发现了记者的镜头,并故意用帽衫挡住头部,而与他同行的神秘男子看起来十分生气,并试图用手遮挡镜头。两男两女乘坐科尔的车离去时,坐在前排的女子还张起手掌,看起来要挡住坐在后排的科尔,这证明至少她还没有喝醉。

  据《世界新闻报》记者透露,科尔一行当晚参加的是切尔西队友德罗巴33岁的生日派对,与科尔同行的包括名模卡茜-保罗及其好友。该报称,在科尔一行四人驾车返回科尔的豪宅途中,司机被迫三次中途停车,以便让坐在后座不胜酒力的卡茜打开车门呕吐。

  《每日邮报》评论道,阿什利-科尔现在完全是个自由人,他可以选择看他想要看到任何女人,但如果他真的想要挽回前妻谢丽尔的芳心,这些关于他在夜店狂欢的报道可一点也帮不了他的忙。此刻谢丽尔还在洛杉矶,据《Now》杂志透露,谢丽尔依然还在被两人的感情问题深深折磨。而《Close》杂志则援引阿什利科尔的话说:“没有我在身边,谢丽尔看起来真可怜,谁也无法替代我。谢丽尔说离婚后我们的关系还不错,我已经告诉她,我要重新把她娶进门,三年之内她就会怀上我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