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琳海边露愁情 鲁尼婚姻危机欲自由寻欢[图]

2011年3月22日 09:35

来源:新浪体育 选稿:曹惠良

镜报:科琳海边放松 缓解紧张婚姻的压力

  鲁尼本赛季在球场上状态低迷,在场外也不如意,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前锋的婚姻现在到了一个紧张时期,他和科琳甚至有可能走上离婚的道路。

  英国《镜报》称,已经“受够了”的科琳日前和家人一起去了加勒比海,目的是从与鲁尼的婚姻危机中暂时摆脱出来,缓解一下压力。科琳一家(包括她的父母、兄弟和儿子凯伊)将在加勒比海度假两周,暂时远离鲁尼。

  去年9月,鲁尼的招妓丑闻曝出,虽然最终得到了科琳的原谅,但这件事却留下了难以弥补的裂痕。《镜报》称,夫妻两人的婚姻如今陷入了危机,原因是科琳在内心一直没有真正原谅鲁尼,而鲁尼对妻子的态度和管制也有点“受够了”。

  科琳当时给鲁尼提出了很多复合的条件,包括限制丈夫的外出,一开始鲁尼还能忍受,但现在已经越发不满。《镜报》披露,鲁尼私下对朋友称,他能忍受的极限快到了,他的曼联队友们可以在晚上外出,他却要受妻子的管制。该报的一个线人称:“鲁尼是世界上最出名、最有钱的球员之一,他看到队友们经常外出享受生活,他却不能加入。最让他忍受不了的是,每次他出门都要告诉科琳去哪里,并要向家里打电话报告自己的行踪变化。鲁尼知道自己做错过,但他开始觉得,自己能忍受的极限也就这么多。”

  另一方面,科琳始终没有摆脱阴影,她的心理一直处于病态中。“可怜的科琳无论走到哪里,都感觉人们在背后对她指指点点,她曾经为是鲁尼的妻子感到骄傲,但现在她认为人们因此取笑她,因此她现在常躲在家里,很少上街了。现在每次在报纸或者杂志上看到那个妓女的照片,科琳仍会忍不住哭出来。”

  “科琳的父母更是不会真正原谅鲁尼,他们来自纯正的工人阶层,观念很传统,鲁尼以前就出过妓女的问题,这次又出,因此他们永远不会原谅他。”《镜报》称,科琳和父母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对鲁尼日渐冷淡,这让曼联前锋更加不满。鲁尼原本想再要一个孩子,认为这可能缓解夫妻关系,但科琳拒绝了。

  在加勒比的海滩上,科琳身着比基尼甚至裸晒的照片被英国媒体披露,但她的内心是否充满阳光是个未知数,《镜报》称,在一些最低沉、最沮丧的时刻,鲁尼甚至想到了离婚,他虽然不想主动离开科琳和儿子凯伊,但如今的婚姻状态已经让他越来越难以忍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