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阿帅怒批火箭内线防守 对手高命中率令休城无奈

2011年2月17日 12:54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16日,火箭队在主场105-114不敌76人队,全明星周末截止的战绩为26胜31负。斯科拉拿下26分13个篮板球,洛瑞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76人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伊戈达拉拿下三双(1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阿帅对火箭队的防守非常不满意。“我们只是没有防守他们,我们整晚都没有防住他们。”阿帅说,“我们一直在强调对方会做什么,他们拿到球,他们攻击你,他们会投篮。我们在最后三节的比赛中根本在防守上遏制不了他们得分。”

  对于进攻上的问题,阿帅说,“我们前半节不错,但是随后就开始一对一单打了,谁得分不重要,我们得分更重要。”阿帅说,“在防守上不能被动承受,你必须清楚他们会做什么,我们不强攻内线,你必须更加坚强一些,我们罚球只有10次,投了很多三分球,你必须强行攻打内线。我们很清楚他们能做什么,但是当他们攻击我们内线的时候,我们显得有些意外,非常惊慌,我们被动承受,当对方得分的时候,你不能就此被动接受,得让他们下一回合更困难一些。这是一种态度,但是我们今天没有这种态度。”

  阿帅也批评了内线的防守。“他们在比赛开始不久得到了很多机会,我们让他们的大个子布兰德和海维斯,杀到内线,进行背篮单打,我们外线的人也不防守他们的投手。”阿帅说,“即使我们可以到位,但是我们还是被他们通过运球突破,我们分析了对手的长处,我们让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55%,在这个联盟要想赢球的话,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