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贝被讽时尚感过时 仿莫蒂风又与传奇撞衫[图]

2010年12月15日 08:04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曹惠良

小贝和查尔顿撞衫

  昨天,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人们见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贝克汉姆。这位前曼联球星与老友加里-内维尔、著名足球经纪人大卫-加德纳一起出现在VIP包厢,蓄须被称作走“野人风”的贝帅哥因身着一身羊毛大衣而被英国媒体揶揄时尚感过时。

  贝克汉姆,作为球星,他的时尚感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不过昨天他身着的一身羊毛大衣却显得有些“过时”,因为在英国羊毛大衣是著名评论员约翰-莫森的标志,今年65岁被人昵称为莫蒂,上世纪70年代便以一身羊毛外套在场边解说而闻名,甚至还为了慈善活动在eBay上拍卖自己的羊毛大衣。

  当然近年来时常出现在现场观战曼联比赛的名宿博比-查尔顿也以着羊毛大衣亮相,而昨天贝克汉姆更是与前辈“撞衫”,不过查尔顿的毛帽子显然更能吸引外界关注。当然贝克汉姆也不想在这样的场合抢风头,因为在查尔顿爵士发起下,之前在地下同死神做了两个多月斗争的智利矿工,受到邀请与贝克汉姆等人一起出现在梦剧场的贵宾坐席共同观看了红魔枪手的巅峰对决。

  由于南美矿工们的收入微薄,因此他们鲜有机会能到欧洲观看足球比赛。但矿难之后,矿工们实现了许多他们过去想都不敢想的心愿。到英格兰观看英超比赛,便是其中之一。56岁的推土机司机奥马尔-雷加达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出现在老特拉福德是种荣誉,我们此前只是在电视中才看到过梦剧场。我们中有足够多的人可以组成一支球队,或许可以为曼联效力。”据称贝克汉姆是上周末返回英国的,他准备同前一周为参加英国时尚大奖已经返回国内的妻子维多利亚一起共度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