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帅赞76人遏制火箭两人 小AI拿三双更看重胜利

2011年2月17日 12:54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16日火箭队在主场105-114不敌76人队,全明星周末截止的战绩为26胜31负。斯科拉拿下26分13个篮板球,洛瑞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76人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伊戈达拉拿下三双(1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

  尽管拿下胜利,76人队的主教练柯林斯还是感叹火箭难对付。“能够带着一场胜利进入全明星休赛期感觉非常好。”柯林斯说,“火箭队是一支很难停下来的球队,我很早就派上了替补球员,力争寻找对位上的优势,我想让伊戈达拉防马丁,我一直力求找到一种对位上的优势,我不想让巴蒂尔打出自己的状态,我们的伙计们干得非常好,完成了任务。”

  洛瑞拿下了36分,对此,柯林斯赞赏有加。“他让人难以置信,非常出色,好像投不丢球一样。”柯林斯说,“我们感觉,如果我们让火箭队更多地投两分球而不是三分球的话,我们更有机会赢球,但是洛瑞表现太出色了。”

  布兰德也谈到了今晚赢球的关键。“我们打得很好,我们的板凳球员整年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的战绩中,板凳球员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也是我们整个赛季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

  伊戈达拉拿下三双(1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不过,他个人更看重球队赢球。“能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拿到胜利,这非常重要。我们不喜欢输球,我们很快地从昨天输球走了出来,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只是需要保持稳定性。”伊戈达拉说,“他们不想将三双给我,但是我此前已经错过几次了,所以我真的很需要。我的投篮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赢球了,这是更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