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洛瑞36分险平姚明纪录 火箭主场被逆转不敌76人

2011年2月17日 12:09

来源:东方网 选稿:曹惠良

  

image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今天火箭打出了一个18-6的梦幻开局,但是在后三节的对抗中还是遭遇到了76人队的逆转,最终主场以105-114的比分输给了费城76人队,以一场失败结束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这也是火箭和76人最近7次交手中的第6场失败。

  本场比赛洛瑞前11次投篮全部命中,而火箭队史上的百分百先生是姚明在2009年1月份创造的12投12中。可惜洛瑞第12次出手没有命中,未能追平姚明的纪录。不过36分还是创造了洛瑞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前为28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23,32-29,31-26,28-27(76人在前)。火箭队这边的洛瑞全场18投15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了36分,斯科拉拿下了26分和13个篮板球,帕特森10分和7个篮板球,小布9分。76人这边的伊戈达拉拿下了13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霍伊斯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球,霍勒迪20分8次助攻。

  巴蒂尔和布兰德各得2分,但是随后火箭队下起了三分雨,他们在接下来三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个13-2的高潮,以15-4领先11分的优势将76人打入到了暂停。暂停过后虽然洛瑞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随后就没有了手感陷入到了三分多钟的得分荒。火箭队的投篮不中给了76人快攻的机会,费城人用一个12-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了18平,这次喊暂停的变成了火箭。斯科拉高难度上篮稳住了火箭的局面,不过双方最终还是以23分平手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洛瑞拿下了全场最高的8分。

  第二节初双方打起了对攻战,火箭队的小布和洛瑞所组成的双控卫手感非常出色,但是防守上的不给力让他们还是以34-33仅仅领先1分进入首次暂停。暂停后火箭继续用三分球和对手周旋,不过再次暂停时76人队以40-39反超了比分。76人的斯贝茨连得6分巩固了领先优势,火箭队则是靠着老米勒的传球和得分来和对手抗衡。洛瑞和伊戈达拉各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最终半场过后火箭以52-55的比分稍微落后76人队。洛瑞半场三分球5投5中拿下了19分3次助攻,火箭出手19个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8个。

  下半场开始马丁空切上篮得手,巴蒂尔很快也打成了一个2+1,虽然76人一度以64-57领先达到了7分,但是斯科拉找到了手感连续得分,洛瑞也继续保持着自己百发百中的命中率,火箭很快将比分追到了66平。暂停过后76人的手感也逐渐火热,布兰德在内线连续得分之后霍勒迪也命中一个三分球,接着特纳连得4分,76人以79-71将分差拉大。虽然火箭队接着换上了小布,但是霍勒迪连得5分,最终费城76人以86-78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中。洛瑞23分7次助攻,斯科拉20分。

  最后一节开始泰迪斯-杨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不过接下来小布开始发威带领着火箭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以88-92将比分追近的同时也把76人队打入到了暂停中。然而暂停归来火箭队再次陷入到了得分荒,76人一口气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洛瑞再一次站了出来,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不仅将比分追到94-99,而且将连中变成了11投11中。如果这个数据保持到终场的话,那么他将仅次于姚明的12投12中成为火箭队史第二人。可惜接下来洛瑞的三分球没有命中,百分百命中率无奈被打破。最终火箭队遗憾的以105-114的比分输给了76人队,以一场失败进入到了全明星休息中。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76人首发阵容:霍伊斯、布兰德、伊戈达拉、米克斯、霍勒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