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箭或用姚明巴丁格换内内 哈灵顿或搭档入休城

2011年2月17日 11:40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撰文对掘金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此前追逐安东尼很积极的火箭可能会放弃这个目标,转移重心交易内内和哈林顿,甚至不惜成为第三方帮助其他球队得到安东尼。文章摘译如下:

  近来联盟很多球队管理层都在谈论一件事情:那就是等待掘金交易安东尼,然后在决定自己的球队是否加入追逐安东尼的行列中。目前有多支球队都希望得到安东尼,包括尼克斯、篮网、公牛以及火箭等,他们都希望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这位全明星小前锋。

  从现在情况来看,有一支球队或许已经退出了竞争,那就是火箭。他们尽管也在等待着掘金交易安东尼,然而有消息源称,火箭已经转向追逐其他的球员,而不是安东尼,他们已经接受安东尼不愿意来球队的事实。对于火箭而言,他们之所以还在等待安东尼的交易,是因为他们也在等待掘金在交易安东尼之后兜售内线大将内内。

  在火箭看来,他们相信自己手上的筹码足够打动掘金,包括乔丹-希尔的到期合同、巴丁格以及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甚至是姚明的到期合同也都会加入他们追逐内内的交易之中,而且姚明此前由于受伤缺席本赛季,他的薪水有一部分将由保险公司支付,这也大大减轻了掘金的压力。火箭希望用这些筹码能够从掘金交易来内内和哈林顿以及另外一些筹码。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很愿意得到内内,从现在情况来看,这远远超过了他们对于安东尼的喜爱。目前他们已经开始试图与掘金讨论得到内内的可能性,甚至不惜成为第三方帮助其他追逐安东尼的球队得到这位全明星小前锋。

  自从姚明在去年12月伤别本赛季之后,火箭内线防守就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不论是斯科拉、海耶斯还是布拉德-米勒,他们都无法解决内线身高不足的问题,即使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移动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帮助,但是内线防守出现问题依然困扰火箭。而掘金队的内内尽管不是封盖高手,但是身高6尺11寸体重260磅的他可以在对抗对方高大内线时,用强壮的身体影响对手,同时他彪悍的防守作风也能给对方予以震慑。

  除此以外,内内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4.4%,是本赛季至今联盟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同时,掘金替补悍将哈林顿也能够给火箭3号位和4号位很好的补充,尤其是他在进攻端的实力,特别是他一手出色的三分球技术,能够给目前这支以外线三分作为赢球生命线的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