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传刘翔女友是女排高妹薛明 打电话高喊想做爸爸

2010年11月26日 08:4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景皓 选稿:朱恬

  在亚运会赛场上重新崛起的“飞人”刘翔,其身边绯闻女友可谓数不胜数,而昨天又有一人加入到翔飞人的绯闻女友队列中,据一位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刘翔日前跑到亚运会中国女排的驻地,跟女排队员薛明打了很久的电话,并在电话中大喊:“我想做爸爸。”

  文中还透露,央视主持人冬日娜在北京奥运会后抛弃了刘翔,但没想到刘翔在亚运会上再次一鸣惊人,当追悔莫及的冬日娜欲挽回与刘翔的感情时,却遭到了翔飞人的拒绝。不过刘翔的拒绝方式非常婉转,他只是在与薛明的通话中高喊“我想做爸爸”,来表达自己与薛明之间的特殊关系。

  目前,对于文中刘翔与薛明之间的关系,不管是刘翔本人还是薛明,都没有进行证实。

点击进入专题:第16届广州亚运会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