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吉:讨薪缺乏证据 孙祥:下岗再就业瞄准欧洲

2010年4月4日 14: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亨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4月4日消息:近日,“吉祥兄弟”讨薪事件把申花队再一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今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990体育新闻》节目连线了当事人前申花队队员孙吉、孙祥,各自就讨薪风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点击查看直播实录 

  孙吉首先否认了因为想转会绿城而与申花达成了某种(放弃部分权益)协议,他表示如果按照09年6月双方签订的补充合同,自己是符合合同上规定的条款拿到全额工资的。孙吉表示当时在签完合同之后,申花方面就是以需要拿去盖章为由拿走了合同,之后就没有归还,当时有申花人事部的经理吕钟在现场。

  当主持人问到如果诉诸法律的话,孙吉会因欠缺证据处于不利地位时,孙吉承认:由于手上没有合同,目前也只想通过沟通解决问题,不想和申花搞得太僵。但孙吉也强调郜林、杜威等人的补充合同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为了帮哥哥讨薪,弟弟孙祥付出了可能半年无球可踢的代价。孙祥认为目前国内球员处于弱势,更需要保护。希望中国足球在发展中慢慢完善规章制度,保护球员的合法权益。

  自嘲处于下岗状态的孙祥透露为了保持状态会找一个队伍跟队训练,目前正积极与澳洲球队联系踢球事宜,也不排除在7月份转会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