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狂风制造最神奇乌龙:空中回旋踢 “辛加”破门

2010年3月6日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温涛 选稿:袁松禄

  世界上最古怪的乌龙球是怎么进的?这也许已超越人们的想象极限——被风刮进去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底,近10年来最强劲的风暴“辛加”袭击了欧洲,风速一度达到每小时190公里,引发了不少灾难事件。而在上周末的一场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中,维姆斯海姆队对阵格伦巴赫队,当时“辛加”尚未完全抵达德国。此战上半场,格伦巴赫队踢逆风球。比赛进行半小时后,该队在本方禁区内开球门球,但由于风太大,门将把球摆了好几次才固定住。这时一名队员上来猛踢一脚,只见球飞出禁区,但就在禁区上空,球突然被风吹回在地上弹了一下后直接飞进球门。反应不及的双方队员目瞪口呆。

  随即,维姆斯海姆队球员异常开心地在场上疯狂庆祝,而格伦巴赫队队员也没太沮丧,而是互相善意地嘲笑了一番,最终他们1比2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