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布帅:孙祥过分要求让我失望 突然消失始料未及

2010年4月1日 20:41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亨、曹子琛 选稿:袁松禄

  image

点击查看组图

    东方网记者刘亨、曹子琛4月1日报道:今天是申花俱乐部例行的媒体开放日,吉祥兄弟讨薪风波是众人关注的热点,布帅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布帅不信朱骏悲观预测 熊抱女记者谢其关心[图]

>>>>布帅:申花今非昔比出成绩需时日 客战八一争胜

  中超开赛前,布帅一直对孙祥委以重任,将4号球衣交给他,本想让他打主力后腰。在备战期中,孙祥也一直是队中定位球战术的核心人员。他未能签约让布帅失望不已:“我们之前准备比赛都是和他在一起,但是比赛前24小时,他没有出现在队伍里。我相信是孙祥提出了俱乐部无法接受的条件,所以才导致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状况。我很失望。”
  
  在谈到如何看待孙祥“讨薪”时,布帅站在了俱乐部这边:“这个事情上,俱乐部是没有错的,主要问题出现在队员身上。我作为主教练也一直和老板强调想留下孙祥。老板也一再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曾经有一段时间,孙祥是同意与俱乐部签约的,但是之后孙祥又提出了另外的要求,俱乐部无法满足。”
  
  主力突然“消失”,布帅最近也针对没有孙祥的阵容进行了训练。对于记者一再追问孙祥的问题,布帅也显得有点不耐烦,他对记者一再表示:“我以后只想谈我队伍里有的队员。因为孙祥已经不在这了,他也不是球队的问题了,所以以后不用考再考虑这件事了。”
  
  显然,布帅认为一直讨论一个已经不为申花效力的球员是对其他年轻队员的不尊重,他继续解释道:“一个球队不能说没了一个球员,就影响到其他人,这没有任何意义。我现在有一支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的队伍,我要用这个队伍取得好的成绩,当然这需要一定时间,也是非常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