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祥:我的要求并不过分 孙吉的钱早就应该结清

2010年3月30日 19:23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申花出师长沙,孙祥却“休假”;比赛都已经开打,而孙祥居然还没有完成中超注册……对此,孙祥本人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要求并不过分,我只是要求申花先把去年该给大哥(孙吉)的那部分薪水结清。”而正是孙祥的这个要求,导致了与申花方面的签约陷入了僵局。

  作为申花队内的唯一一名国脚,孙祥在首轮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并没有上场,甚至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据孙祥本人透露,主要是他至今还没有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至于原因,孙祥表示并非像外界想象的他提出了什么非分要求,而是申花俱乐部方面拖欠孙吉的薪水一直没有结清。“我的要求并不过分,我只是要求申花结清大哥的薪水。”孙祥表示。

  谈到这次的“注册门”,当事人孙祥透露,其实归根结底分歧并不在于合同的期限上。孙祥和申花签署的合同是半年,但是在签完递交给中国足协后被退了回来,因为中国足协规定合同年限至少满一年,这导致了孙祥和申花俱乐部原先签订的合同无效,孙祥也就无法代表申花出战长沙金德。

  在之后孙祥和申花重新签订合同的时候,孙祥再次提出了“先结清孙吉的薪水问题”,但是遭到俱乐部的拒绝。“其实早在我们签署半年合同之前,我就跟申花俱乐部提出来签合同可以,先把大哥的薪水补齐。当时,申花方面回答‘过段时间’,所以我就同意了,签了合同。但是拖了一段时间还没有兑现,所以在双方重新签合同的时候,我就又跟俱乐部提出来了,签(合同)之前先把大哥的薪水结清了。这个要求不过分吧!”对于申花的出尔反尔,吉祥兄弟都很无奈。

  如今在多次要求申花结清孙吉薪水无果的情况下,孙祥将不得不面临无缘中超第一阶段的尴尬。对此,孙祥坦言做好了思想准备,“我只好自己练练,先保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