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吉委屈表态:曾有白纸黑字 合同被俱乐部收走

2010年3月30日 19:23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当“注册门”的一方当事人孙祥表示之所以没有完成注册的原因是想为大哥孙吉讨回申花拖欠的2009赛季薪水时,申花方面立马做出了强势回应:“孙吉拿出欠条,我们立即付钱”。对于申花如此强势的态度,孙吉感到非常委屈。因为目前合同的确不在孙吉的手里,但是并不代表没有签过合同,“合同被俱乐部以需要敲章为由收走了,后来没有还给我。”

  在孙祥“注册门”尚未有下文的情况下,大哥孙吉又牵出了申花的“欠薪门”。自朱骏接手申花以来,可以说“欠薪”这两个字眼出现得非常频繁,每年岁末年初都有球员讨要薪水,已成为上海足坛的一大特色。但是不曾想,在杜威事件还没有了断的情况下,另一位转会浙江绿城的前申花队员孙吉也正在经历“讨薪”风波。目前,申花俱乐部方面态度强硬,“叫孙吉拿出申花欠他钱的合同来,我们就立即付钱,否则一切免谈!”

  对此,孙吉颇感辛酸。“我很不想看到这副局面,但是申花的表态让我很失望。我们双方之间明明签有合同,也就是所谓的《补充协议》,白纸黑字,这肯定是赖不掉的。只不过,现在合同不在我手里,当初签完之后,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以合同需要敲章为由收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还给我。”孙吉透露。申花俱乐部这种做法,对于在申花效力过的球员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在过去几年间,球员的合同都被握在俱乐部手里,所以一旦发生纠纷球员往往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回忆当初签订《补充协议》的一幕,孙吉表示自己太粗心了。“当初我是北京康复回来之后签的《补充协议》,当时签完之后,俱乐部人事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以拿回俱乐部去盖章为借口收走了合同,至今没有给我。当初没有多想,因为08年签合同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孙吉表示。

  而孙吉的遭遇自然也让人联想起无数在与朱骏讨薪之路上前仆后继的球员,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2004年张勇等16名球员直冲朱骏办公室,最终不得不向法院提起诉讼,拿到了应得的10万元冲甲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