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吉发公开信发炮向朱骏讨薪 直言对申花行为失望

2010年3月30日 14:12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刚刚转会杭州绿城的前申花球员孙吉,发出声明,欲向朱骏和申花俱乐部讨回自己应得的薪水。

  全文如下:

  我是足球运动员孙吉,目前正在浙江绿城俱乐部备战中超。近来流传于网络上的一些不实报道,对我的训练和生活都造成了很大困扰。本人特通过搜狐体育做出独家声明:

  1、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尚未与我结清上赛季的合同所得。其中在双方签署的《补充协议》中所注明的薪水所得我至今分文未收到。

  2、我本人从未发表过要放弃申花俱乐部对我拖欠的薪水的言论,而我一直在努力讨回。

  3、这么多年来,我对申花有着浓厚的感情。但是如今申花俱乐部的做法让我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