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次,丑闻要彻底干掉英格兰队

2010年3月29日 21:23

来源:网易体育 选稿:杨洋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之路注定不会平坦,在特里“偷情门”事件中卡佩罗失去了布里奇,欧文又被伤病拖累无缘南非,《天空体育》还添油加醋地列出卡佩罗十大隐忧,当然这一切看上去都不是结束……

    上周英格兰在热身赛3:1战胜埃及,不过胜利并未带来好消息,《每日邮报》披露有人偷录了对埃及友谊赛前卡佩罗的战术会议和球员的私密对话——前者可能会让英格兰的战术秘密大白于天下,后者则或许让英格兰的国脚们再次被丑闻包围。除此之外,特里之后的英格兰新任队长费迪南德近期又重蹈前队长覆辙,陷入了桃色丑闻中。

    球队

    机密内部会议遭人录音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肯定不会想到,他们在哈特福德郡那家高级酒店的更衣室居然会被偷偷录音。据《每日邮报》披露,在上周的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和埃及比赛前,有人用事先安放好的录音设备偷录了长达6小时的英格兰队的绝密资料。

    通过这个录音带,人们听到了英格兰球员们关于“南非世界杯到底会带来多少奖金,特里是怎样勾搭上布里奇女友的,阿什利·科尔究竟在短信中发了几张裸照……”等等更衣室内热议的话题。再加上卡佩罗的极其秘密的战术会议内容,如果相关细节被公布,相信英格兰队又会陷入一场风暴之中。

    反应

    卡佩罗本人以及英足总对此事颇感震怒。近一段时期,特里、科尔以及费迪南德等主力球员先手爆出丑闻,脾气暴躁的卡佩罗早就大光其火,这次事件完全是火上浇油。世界杯在即,英足总也不愿让赛场之外的事情干扰球队,所以他们目前已经正式申请法院宣布该录音带为非法所获,禁止其通过任何途径传播,并正在加紧调查内情。

    球星

    新队长也陷入桃色绯闻

    除此之外,英格兰队队长头衔似乎也在变成一个不祥的称号。特里因为“偷情门”丢掉队长头衔之后,他的继任者费迪南德也陷入到桃色绯闻之中,一位以色列美女名模特斯里尔·塞拉日前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称,费迪南德在结婚前两周还曾试图和自己发生一夜情,但是遭到自己拒绝。费迪南德经纪人扎哈维对此表示:“我不认识塞拉,她也许是想通过自己的故事出名吧。”

    塞拉向《每日邮报》的记者讲述称,她和费迪南德相识于去年六月,当时费迪南德去以色列参加一个朋友女儿的婚礼。相识当晚费迪南德就约塞拉去夜总会玩,之后还企图带着塞拉回到了酒店的房间。两周后,已经飞回英国的费迪南德举行了价值500万英镑的婚礼,迎娶了自己两个孩子的母亲里贝卡·艾莉森。塞拉还表示自己不希望费迪南德因为这件事像特里那样失去队长袖标:“我曾经被他伤害,但是我不希望他的妻子承受痛苦,我只希望这件事能让他不再与其他女孩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