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偷笑门车震门难关不断 "孙大圣"入纽约前景光明

2009年9月22日 13: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惠良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NBA尼克斯官网公布了最新球员名单,刚签约的孙悦赫然在列,而随之他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确定,下赛季他将身披和在湖人队时一样的9号球衣出战。

  在“车震门”爆发后,孙悦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从湖人宣布裁掉孙悦后,很多人都认为孙悦的NBA生涯将遭受重大挫折,在随后亚锦赛的比赛中,孙悦个人表现欠佳再加上国家队失利,孙悦已经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直到“偷笑门”、“车震门”等事件发生后,绯闻不断的孙大圣再次成功“复活”,托老记的笔,孙大圣的感情和事业都有了明显的起色,这不能不说是舆论成就了孙悦。

  像西游记里那个惩奸锄恶的孙悟空一样,孙悦的篮坛之路也是波折不断,好在年轻的孙悦还有资本,还有潜力,正如科比对他的寄语说的,“我真的希望可以帮助他,在NBA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员没有能够将自己的潜能全部开发出来,他们在NBA表现得很平庸。我认为孙悦是有天赋的,但他还没有将天赋完全释放出来。我希望孙悦的天赋不要被埋没,他要发挥出自己的天赋,只有这样才能在NBA取得成功。”连NBA的公认乔丹接班人都如此评价,孙悦更加没有消沉的理由。

  随着美国媒体曝出孙悦加盟纽约尼克斯的消息,“噩运”连连的孙悦终于迎来柳暗花明的一刻。能够在NBA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就登陆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孙悦如此的好运足以羡煞旁人。尽管孙悦上赛季在湖人只是跑龙套,但是能够重返顶级篮球联赛,怎么说都是每个篮球运动员最为向往的事,希望孙悦今后的道路能就此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