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伏明霞产后首度曝光 老公超巿买菜秀恩爱[组图]

2008年6月19日 12:51
来源:搜狐   选稿:金国勤  

image

  先后为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诞下大女司渝和儿子皓嘉后,上个月,“跳水皇后”伏明霞再为夫家添丁,诞下七磅几重的第二个儿子,日前,记者发现刚坐完月的伏明霞,未待瘦身成功便迫不及待拖着老公温馨购物,只见二人现身中环IFC超市买菜,全程有说有笑,但发现有记者在场后,梁锦松竟撇下妻子速逃,难为伏明霞要独自拎着大袋的菜离开。

  25岁的伏明霞,02年下嫁给年纪比自己大一截、现年50岁的梁锦松后,经常拖着梁锦松见传媒,表现十分恩爱,先后替梁锦松诞下一子一女的小伏,于上月初再诞下奥运宝宝,据知,梁锦松于去年底曾豪掷过亿港元买下豪宅送赠爱妻,以表感激。

  梁锦松跪地选货

  现在贵为黑石基金大中华区主
席的梁锦松,虽然日理万机,但上星期仍特意抽空陪刚坐完月子的伏明霞到超市买菜,同行还有两名友人。当日所见,他们先在超市内行了一圈后才到肉品部选购肉排,只见伏明霞不时跟梁锦松细声讨论肉价,最后挑选了两包价值约$200的鸡翅和猪肉,看似为当日晚餐作准备。

  之后,梁锦松再陪伏明霞到专卖有机食品的货架前挑选贵价有机食品,只见二人十分谨慎,其间伏明霞想蹲下来取货架下层的有机面条,即被梁锦松伸手阻止,为免刚生产完的太太弄破伤口,阿松不惜替老婆跪地选面,跪了整整五分钟,才决定买下一包$75元的日本有机面条和一盒有机威化饼干,可见她对家人的饮食健康非常看重,排队埋单时,梁锦松发现有记者在场,竟撇下老婆速逃,纵使记者从后呼叫他,梁锦松仍头也不回。

image

  手机现BB相

  伏明霞见状,尴尬得不停傻笑,唯有跟友人继续排队等付款,离开时,记者见拎着大袋食物的伏明霞显得有点吃力,幸得同行好友协助,见记者拍照,伏明霞刻意吸气收腹,起初被问到刚出生的儿子近况时,她仍笑而不语,只不断拿着手提电话催促司机接她。

  其间,记者发现伏明霞的手机以BB大头近照作Wallpaper,BB眼睛很大,十分精灵可爱,当她发现记者追拍手机Wallpaper时,终忍不住向记者撒娇说:“不讲这么多啦,我不会讲那么多给你听。”说罢便急急脚登上保姆车离开,临走前,转身向记者挥手道别。

 
伏明霞"捐款门"遭网友炮轰 姚明帮震区重建学校  2008年5月24日 14:09
伏明霞再度有喜怀第三胎 梁锦松狼狈带孩子[图]  2008年2月18日 20:15
于芬向总局提请回归 伏明霞加新模式成最大本钱  2008年2月18日 07:18
伏明霞恩师欲回国家队 奥运夺金五主力出其门下  2008年1月16日 09:01
伏明霞三度怀孕做产检 梁锦松送过亿豪宅[组图]  2008年1月11日 12:19
性感台球宝贝自撩超短裙露春光
  • 英超艳星参加奥运会?[图]
  • 穆图被拍裸照卷叫鸡风波[图]
  • 瑞士出局带走性感小猫[图]
  • 小娇妻美足热场欧洲杯[图]
  • 西班牙宝贝出击欧洲杯[图]
  • 马队接班人携女友度假
  • 佘诗曼冒充神圣火炬手
  • 陶菲克因两个女人改变[图]
  • 意媒体评五大绝色母亲
  • 朴智星恋上富豪千金[图]
  • 谢晖娇妻演内衣秀[图]
  • 西媒体曝巴西队集体嫖娼
  • 基里连科自曝艳照[组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