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撰文纪念上海夺冠十周年 姚明释放“冠军的心”

2012年4月20日 07:56

来源:现代快报 选稿:王静瑶

  东方网4月20日消息:4月19日对于姚明和上海男篮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2002年的这一天,上海男篮夺取了CBA联赛的总冠军。昨日,姚明撰文纪念上海队夺冠十周年。

  姚明在文中称,“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全国冠军,至今难忘,也许是我冠军拿得不多,物以稀为贵吧。这些年来,我曾经不止一次的想再次踏入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去寻找那些已经逝去的记忆,为我自己曾经的汗水和付出,也为上海男篮曾经的辉煌与荣誉。 ……在纪念上海男篮夺冠十周年的时刻,我希望今天上海大鲨鱼的每一个成员,肩负起自己身上的历史责任,在享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去释放自己那颗‘冠军的心’”。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