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丁低迷末节竟一分未得 惨遭大帽攻防俱被完爆

2011年2月17日 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5-114不敌76人,头号得分手马丁状态低迷,全场比赛只拿下9分,是近11场比赛以来的最低得分,末节比赛更是一分未得。

  马丁全场比赛出战34分钟,12投3中贡献9分3次 助攻3个篮板1次抢断,在火箭急需得分的时候,马丁却屡屡投篮不中,末节比赛一分未得,导致火箭在主场失利。而76人队甚至替补出场的榜眼秀特纳得分都要比马丁还要多,防守中还送给马丁一记封盖,马丁在攻防两端都遭遇完爆。

  首节比赛马丁第一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就命中远投,两分钟后几乎在同样地点,马丁接到海耶斯的分球再度命中三分。此后76人走马换将,换上麦克斯和霍乐迪加强防守,马丁在进攻端遭遇严防,跑投和中投都相继失守,还在防守特纳时领到犯规,首节只拿下6分。

  次节比赛马丁在还有4分41秒时才顶替布鲁克斯出场,但篮下仅仅4英尺远的跳投仍旧未能命中。手感不佳的马丁接下来选择传球,助攻空切的洛瑞上篮得手。本节还有24秒时,马丁在火箭进攻快到时,迫不得已选择超远距离三分投篮,同样未能命中。

  第三节比赛马丁开场空切接应巴蒂尔的传球上篮得手,但此后又出现失误遭遇伊戈达拉抢断。马丁防守端抢断霍乐迪的传球后发动快攻,斯科拉前场上篮命中。马丁接下来再度连续三分投篮不中,随后助攻斯科拉中投得手。手感不佳的马丁造霍伊斯犯规两罚一中,但他接下来远投却遭遇特纳的封盖。马丁假动作造霍伊斯犯规两罚一中,拿下第9分。

  末节比赛马丁直到还有5分52秒时才得以替换布鲁克斯出场,不过他的第一次三分远投仍旧未能命中。火箭的分差被越来越大,马丁助攻斯科拉上篮得手,此后中投失手。末节还有一分钟时,马丁在争抢篮板时对布兰德犯规,末节比赛马丁一分未得,而火箭在主场宣告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