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箭仍未对安东尼死心 内内成休城现实追求目标

2011年2月17日 07:37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2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美国国内媒体报道了几条关于火箭队有可能进行交易的消息。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克里斯-曼尼克斯表示,火箭队还没有放弃追求卡梅隆-安东尼,而且如果掘金队方面寻求交易内内的话,预计火箭队方面会追求内内。

  克里斯-曼尼克斯是以个人微博的形式对火箭队的交易传闻进行评述的,克里斯-曼尼克斯在他的个人第一条微博当中这样写道:“火箭队放弃追求卡梅隆-安东尼了吗?答案显然是没有。”随着克里斯-曼尼克斯还在他的另外一条微博当中这样写道:“那么对于火箭队来说,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都有哪些现实的目标呢?如果掘金队方面愿意交易内内,预计火箭队将会去追求内内。”

  关于卡梅隆-安东尼与掘金队方面的纠结关系,有两件事情仍然是存在的,第一个是火箭队仍然是追求安东尼的头号球队,第二点是大家都将安东尼下家的焦点放在尼克斯队和篮网队身上,火箭队并不被看好。

  如果火箭队能够引进安东尼,那很可能意味着火箭队将会重返季后赛,但是这只是很大的假设而已。目前来看,安东尼并没有很大的渴望要离开丹佛,据安东尼身边的人士透露,即使他离开丹佛,他也希望前往纽约或者纽约周边的城市打球。但是,只要还有一线希望,火箭队方面都不会死心。此前英文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表示,安东尼仍然在火箭队的追求目标范围之内,但是除非安东尼事先承诺被交易至火箭队之后会签约一份续约合同,否则的话火箭队是不可能会去争取花费那么大的代价引进安东尼的。

  现在为掘金队效力的内内并不是火箭队现在非常需要的内线盖帽高手,但是他是一名身高6英尺11英寸、体重达到260磅的球员,他本赛季场均得分15.3分,投篮命中率以64.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另外他还有场均7.3个篮板进帐,另外他对持球球员的个人贴身防守相当强悍,这些特点都能够补强现在这支火箭队的中锋位置,火箭队如果能够在中期交易市场之上得到内内,那无疑将会给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增加较大的一份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