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强势反击,挑战CBA规则大漏洞,会被姚明第2次追加重罚吗?

2021-11-03 13:58  人民资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CBA常规赛当中,广州队最终是战胜了新疆队拿到连胜,然而在这场比赛当中,广州教练席上出现的一幕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大家都知道,在此前进行的CBA常规赛当中,广州队的主教练郭士强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并且一度启动了三分钟的比赛程序,这样一来CBA对郭士强进行了重罚,重罚5万元,并且停赛5场,这是CBA新赛季开出的最大的罚单。

不过在昨天这场比赛,也就是郭士强被禁赛的第1场比赛当中,比赛进行到第3节的时候,广州队的助理教练鞠维松拿着对讲机在和某人联系,然后回过头来又把指令传递给执行主教练张庆武,这样的一幕,主持人于嘉都对此进行了调侃。

那么郭士强这样的举动,到底会不会被允许呢?实际上呢,这一条并没有被CBA禁止,可以说是钻了规则的漏洞。规则当中指出,如果说队员或者教练被禁赛的话,是不可以出现在球队席和看台上的,但是却没有说不可以打电话。而且事情已经发生,再去调查到底是打给谁了,也已经于事无补了,可以说呢,这一次郭士强用了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脸了姚明,也打脸了CBA。

实际上呢,当年CBA修改修改相关的规则,就是因为郭士强,郭士强在2015年对广厦的比赛当中,就曾经坐上球监,但却堂而皇之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坐在了所谓的球队监督席,而且可以通过其他的工作人员,同教练席直接取得联系,这样的一幕对于CBA来说是莫大的讽刺,此后CBA的规则明确的要求,被禁赛的队员和教练不允许出现在看台上。

但从今年夏天周琦揭竿而起,表示无法服从CBA的规则,再到郭艾伦被重罚110万人民币,以及这一次郭士强又被罚款,这都充分的说明,现在的CBA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希望姚明能够重视和解决。

来源:毛罗聊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