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的判断没有越位,姆巴佩打进逆转进球,法国获欧联杯冠军

2021-10-12 01:24  人民资讯

欧联杯冠亚军争夺,西班牙1比2负于法国,第64分钟布斯克茨助攻奥亚萨瓦尔打破僵局,紧接着本泽马依靠个人能力以一个神仙球世界波直接挂死角扳平比分,第八十分钟,姆巴佩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逆转比分2比1,最终法国获得冠军。

技术统计方面来看,射门和射正数据,西班牙都不落下风,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方面,都要远远领先法国,法国运气比较好,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这是球迷争议比较大的进球,队友助攻姆巴佩时,姆巴佩处于越位位置,西班牙后卫解围失误,姆巴佩捡漏得球后面对门将,右脚从足球上滑过做个假动作,左脚推射,距离太近,守门员没有阻挡到足球,足球滚进网窝。

好多球迷都认为这个球是越位球,裁判认为进球有效。

看看足球规则:根据2019—2020年《足球竞赛规则》“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在对方有意触球后得球,不被视为获益”

本场裁判的判断是,西班牙后卫有意触球,所以姆巴佩得球不算获益,进球有效!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来源:搜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