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打人了!场上掌掴对手 离谱!没红牌没黄牌

2021-09-02 07:58  人民资讯

在球场上,C罗的求胜欲望一直非常强烈。但在对待对手时,C罗往往缺乏足够的尊重。在职业生涯中,C罗多次因为在球场上人身攻击对手而被罚下。在葡萄牙2-1逆转爱尔兰之战中,C罗又一次在球场上打人了。但离谱的是,C罗并没有因为这个动作而在VAR时代吃到黄牌或者红牌。

开场后不久,B费就为葡萄牙制造了点球。主裁判在看过VAR后,将C罗送上12码。C罗把球摆放在点球点上,主裁此时被几名爱尔兰抗议球员围住。

此时爱尔兰球员奥谢走了过来,他轻轻一脚将球踢走,他在C罗踢点球前发动了心理战。C罗的反应,是立刻抡起右手给了奥谢一巴掌。C罗的右手,击中了奥谢的右肩。奥谢捂脸倒地,他显然想要制造C罗的红牌。C罗这一巴掌并没有打中奥谢面部,奥谢的举动显得相当夸张。

在VAR时代,场上的任何细节都逃不过电视转播镜头。但令人不解的是,C罗却没有因为这次故意打人的动作而受到任何惩罚。对于这一点,不少爱尔兰球迷在社交网络上提出了质疑,《太阳报》摘取了从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几条推特。有人表示“C罗这难道不是红牌吗”,有人表示“这在英超肯定红牌”。还有人对C罗提出了批评:“对这样一位备受尊重的球员而言,这种举动非常丢脸。”

虽然C罗没有被重罚,但奥谢对他的干扰仍然发挥了作用。C罗向来点球命中率极高,但这次他的射门却被爱尔兰19岁年轻国门巴祖努扑了出来。C罗大力推射球门左下角,巴祖努判断准确飞身将球拒之门外。

来源:足坛欧美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