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了!CBA这样也能给T!裁判牛X

2020-11-15 13:45  贵圈真乱

昨天,赵继伟技术犯规又刷屏了

辽宁在篮球命中后,赵继伟将球传给底线的裁判,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

涨知识了!CBA这样也能给T!裁判牛X

CBA有规定,进攻方进球后,进攻方球员不能再主动接触篮球,否则有可能被吹技术犯规。当然,NBA也是有这样的规定的,不过NBA之前的规定是投篮者命中后不能再接触篮球,现在更严格了,是进攻方结束投篮命中之后不能再碰到篮球了。所以,麦基这种帮对手发球,放到现在是要吃T的。

涨知识了!CBA这样也能给T!裁判牛X

因为看比赛看得多的圈友,应该还有这样的印象,进攻方球员在进球后,他们的球员有可能拿住了篮球没有立刻给对手。而对手已经在底线上心急火撩,就想马上发动快攻。

于是,这项规定是为了保障在下一轮进攻的球队能够更好地利用球权,发动进攻,提升球场上的观赏性。

所以,规定是好的规定,只是裁判照本宣科的水平,不免让人吐槽。

我们再看这次赵继伟是否应该吃T?

涨知识了!CBA这样也能给T!裁判牛X

球进后,赵继伟确实可以不用去碰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