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现奇葩判罚,裁判闫军终结后仰跳投技术,这球能这么吹?

2020-11-11 01:49  疯狂桥评球

最近一段时间,CBA的裁判问题愈演愈烈,已经成为阻碍联赛发展的一大问题,然而迟迟不见官方有任何声音和举措,裁判判罚也显然没有好转,越来越多的球队提出了质疑。

而在11月9日,浙江与深圳的比赛中,再次上演了一幕令人瞠目结舌的判罚。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最后浙江以2分险胜,可以说是一场大逆转。而在第三节浙江大举反扑的关键时刻,当值主裁判闫军再现谜之判罚。

CBA再现奇葩判罚,裁判闫军终结后仰跳投技术,这球能这么吹?

浙江外援兰兹博格在进攻时完成了后仰跳投,动作一气呵成,防守队员扑过来后摔倒,球进哨响!浙江球员以为是个2+1,没想到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同时,闫军主动申请了一个录像回放,在仔细看过录像后,吹了浙江外援兰兹博格一个违体犯规!他认为这个后仰跳投动作不规范,外援的右腿有故意前伸绊人的意图,因此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

CBA再现奇葩判罚,裁判闫军终结后仰跳投技术,这球能这么吹?

这下让浙江球员懵圈了,特别是兰兹博格,自己一个普通的后仰跳投怎么就违体了呢?浙江球员申诉无果,裁判维持了原判,2分不但无效,还给了深圳队2罚1掷。相信看过比赛直播的球迷朋友们也一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球怎么就违体了?

CBA再现奇葩判罚,裁判闫军终结后仰跳投技术,这球能这么吹?

兰兹博格的确有一个抬起右腿的动作,但很明显是一个空中保证身体平衡的动作,可以说是后仰跳投的标准姿势,要是这样也能被判,那这球谁还能打呢?如此吹罚,恐怕诺维斯基、麦迪科比等球员这辈子无法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了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