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争议一幕,浙江外援后仰跳投却被吹犯规,网友暗示裁判不专业

2020-11-10 08:41  体育简评

浙江男篮在与弱旅深圳男篮的较量中,并没有体现出联盟第一的实力。尤其在比赛上半场,浙江男篮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其中当家球星吴前状态欠佳,失误不断的同时,半场3投1中只得到3分。好在主教练刘维伟及时作出调整,浙江男篮如梦初醒,比赛第三节单节打出39-25的比分。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却出现了颇具争议的一幕。具体详情如下:

CBA争议一幕,浙江外援后仰跳投却被吹犯规,网友暗示裁判不专业

为何说CBA裁判再惹争议?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最后7分28秒,浙江男篮以88-86反超深圳男篮。此时,吴前边线发球,给到位于右侧底角附近的外援兰兹博格。后者持球拉开单打,面对深圳男篮球员顾全后仰跳投出手打进,但是裁判却突然响哨,判罚兰兹博格违体犯规。

一时间,包括现场解说员都有些发懵。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后再次确认,兰兹博格在完成后撤步后仰跳投动作后,右腿有一个抬起的附加动作,踢到了顾全,导致后者摔倒在地。对此,网友表示难以理解,进而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CBA争议一幕,浙江外援后仰跳投却被吹犯规,网友暗示裁判不专业

网友是如何看待裁判的判罚?

赛后,关于兰兹博格后仰跳投却被判罚违体犯规一事,网友在社交平台中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一位名叫“隆鑫”的网友表示:在我的观念里,这是一个正常的后仰摆幅,是保持身体平衡的正常动作,该评论获得了230个网友的赞成。

另一位名叫“景旷”的网友直言:麦迪乔丹、诺维茨基这些球员,投两个球就“毕业”了。言外之意,上述球员在完成后仰跳投时,也会有所谓的附加动作,进而暗示裁判不专业。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条评论得到了超过300人赞成。

CBA争议一幕,浙江外援后仰跳投却被吹犯规,网友暗示裁判不专业

如何看待裁判吹罚兰兹博格违体犯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