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再引争议,手肘击打后脑给黄牌,另一方踩踏直接红牌罚下

2020-11-02 17:24  杀猪的秀才

原标题:中超裁判再引争议,手肘击打后脑给黄牌,另一方踩踏直接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裁判上演争冠组焦点对决,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再次相遇,这场比赛由本土裁判郭宝龙吹罚,然而比赛中郭宝龙的两次吹罚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中超裁判再引争议,手肘击打后脑给黄牌,另一方踩踏直接红牌罚下

上半场江苏苏宁球员田依浓在反击中被放倒,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到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在追田依浓时候手肘有一个背后击打的动作,被击中后脑的田依浓倒在了地上。

主裁判郭宝龙在观看录像回放后给吕文君吹罚一张黄牌,其实这次肘击后脑的动作给红牌是完全没有问题。给黄牌只能认为郭宝龙吹罚尺度会相对宽松一些,然而比赛的最大争议在下半场出现了。

比赛踢到55分钟左右,江苏苏宁球员海米提在进攻中与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发生碰撞后双双倒地,海米提在起身后踩了奥斯卡的身上,奥斯卡一直没有起来。

郭宝龙在比赛进行了一段时间后看到奥斯卡迟迟没有起身吹停了比赛,通过VAR裁判提醒后郭宝龙又一次查看了录像回放。这一次郭宝龙直接给了海米提一张红牌,江苏苏宁球员示意是起身时候的无意动作,但是郭宝龙非常坚决给了红牌。

中超裁判再引争议,手肘击打后脑给黄牌,另一方踩踏直接红牌罚下

客观来说海米提的红牌问题不大,毕竟这次踩踏动作是比较危险的,然而对比上半场吕文君的犯规来说似乎两个动作性质是完全相同,甚至吕文君的肘击后脑伤害性更强,然而郭宝龙上下半场的两次判罚却截然不同,没有做到尺度统一。

中超裁判再引争议,手肘击打后脑给黄牌,另一方踩踏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直播时候导播也很有意思,郭宝龙罚下海米提后直播镜头直接找到了吕文君,意思很明确,这两次判罚的两碗水没有端平啊。

第83分钟江苏苏宁球员桑蒂尼在禁区内被撞倒,郭宝龙拒绝判罚点球引发了江苏苏宁球员的不满。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