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国家德比边裁曾告知主裁:是拉莫斯先犯规

2020-10-27 07:33  网易

网易体育10月27日报道:

皇马3-1战胜巴萨时,拉莫斯创造的点球引发了巨大争议。巴萨主帅科曼赛后怒斥主裁穆努埃拉和VAR裁判,他表示这本是拉莫斯对朗格莱的进攻犯规,但却被吹给皇马一个点球。如今塞尔电台曝光了助理裁判和主裁穆努埃拉的对话,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也告知主裁,其实是拉莫斯进攻犯规了。

相关阅读: 科曼炮轰双标:VAR只针对巴萨 是拉莫斯对朗格莱犯规

录音曝光!国家德比边裁曾告知主裁:是拉莫斯先犯规

在这次禁区内混战时,主裁和助理裁判第一时间通过耳麦进行沟通。“这是拉莫斯犯规!这是拉莫斯犯规!”助理裁判这样告知穆努埃拉。穆努埃拉随后去看了VAR,然后做出了相反的判罚,他反而认定朗格莱犯规。

录音曝光!国家德比边裁曾告知主裁:是拉莫斯先犯规

从本文动图中不难看出,在这次争议中,的确是拉莫斯犯规在先。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拉莫斯先伸腿绊了朗格莱。助理裁判当时处在他们身后,视线完全没有被遮挡。而且《马卡报》也指出,在被朗格莱拉拽之前,拉莫斯也疑似先推了巴萨中卫。

皇马是否该拿到点球?就连皇马名宿巴尔达诺都认为,白衣军团得到了裁判的帮助:“问题在于如果都这么吹的话,那所有角球都该采用同样的尺度,因为所有角球都可能有类似的拉拽。有拉拽,的确可以吹点球。但以我的个人经验和理解,我不会把这个动作看成是点球犯规。”

作者:张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