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承认!湖人输得太冤!裁判报告:两次误判

2020-10-12 06:02  3号控球后卫

湖人队输掉G5比赛后,球迷们对于裁判的判罚产生了很大的争议,詹姆斯全场的突破仅造成了6次罚球,而对面巴特勒12次罚球(总决赛5场比赛,巴特勒场均打43分钟,得到50个罚球,自己5次犯规!)

NBA官方承认!湖人输得太冤!裁判报告:两次误判

针对这场具有争议性判罚的比赛,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总决赛G5的裁判报告,结果是:最后2分钟出现了2次误判,均对湖人不利!

NBA官方承认!湖人输得太冤!裁判报告:两次误判

两次判罚分别是:

比赛最后1分01秒,詹姆斯突破巴特勒的防守,后者应被吹一次投篮犯规。

比赛最后28秒,伊戈达拉在没有活跃的防守对象的情况下在禁区超过3秒钟,应被吹防守三秒。

NBA官方承认!湖人输得太冤!裁判报告:两次误判

这两次误判,直接让湖人队丧失了比赛的胜利,在1分01秒那次进攻中,詹姆斯突破巴特勒,在内线迎着克劳德和巴特勒的包夹将球打进。在打进之前,巴特勒明显的在詹姆斯身体后面犯规,理应被判罚罚球,但裁判没有响哨,因为詹姆斯身体素质太强,在被犯规时并没有出现身体失衡等情况,因此裁判也选择了间接性的失明。如果这次裁判哨响,吹罚巴特勒犯规,场上的局势就会好很多,毕竟比赛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造成对方主将的犯规,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士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