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5裁判报告出炉,湖人输得太冤枉,官方回应戴维斯肘击事件

2020-10-11 10:49  小雨篮球

原标题:总决赛G5裁判报告出炉,湖人输得太冤枉,官方回应戴维斯肘击事件

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跟主教练沃格尔纷纷向联盟施压,认为裁判在最后时刻的判罚葬送了本该属于湖人的胜利。就连对方的主将吉米-巴特勒都承认,这场比赛热火能赢,确实是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里面,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总决赛G5裁判报告出炉,湖人输得太冤枉,官方回应戴维斯肘击事件

就在今天,NBA官方正式带来了总决赛第五场的裁判报告,而这次的报告也瞬间引发了外界的热议,因为湖人确实是输得太冤枉了。首先第一个误判是在末节的1分01秒,当时湖人落后一分。因为戴维斯受伤的关系,詹姆斯果断将整支球队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总决赛G5裁判报告出炉,湖人输得太冤枉,官方回应戴维斯肘击事件

在那一次突破中,他扛着巴特勒上篮,结果被后者拍到了头部,这其实是一个防守犯规,但是裁判当时没有吹。结果导致詹姆斯上篮不进,不过好在他自己抢下了前场篮板,并且完成了二次进攻。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巴特勒一共只被吹了5次犯规,平均每场比赛就1次犯规。要知道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可是超过了40分钟,难道真的把犯规动作控制得那么好吗?

总决赛G5裁判报告出炉,湖人输得太冤枉,官方回应戴维斯肘击事件

第二次误判来自于末节的最后28秒,当时伊戈达拉在禁区没有防守对象的情况下,待了超过三秒钟的时间。按照规则这应该是防守三秒违例,湖人理应获得一罚一掷的机会,但是当值裁判并没有吹响哨声。至于最后备受争议的湖人队两次对巴特勒犯规,裁判报告上倒是没有显示误判。但是不管怎么说,第五场比赛的吹罚整体还是热火更占优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