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正式出炉,2次漏判都对湖人不利

2020-10-11 09:28  体育圈one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在外界媒体和球迷一直看到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以108-111不敌迈阿密热火,总决赛大比分被改写成3-2,这场比赛结束后,当值裁判的几次关键吹罚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湖人将帅赛后更是集体提出了质疑,而就在今天,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正式出炉,2次漏判都对湖人不利。

官宣!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正式出炉,2次漏判都对湖人不利

据报道,今天NBA官方给出了湖人VS热火总决赛G5的裁判报告,上面显示,比赛最后的关键2分钟,当值裁判总计出现了2次误判漏判,并且全部都对湖人不利。第一次错漏判:比赛还剩下1分01秒时,詹姆斯突入篮下遭遇多人包夹,他在第一次投篮不中后迅速抢下前场篮板并上篮命中,裁判报告显示,在詹姆斯第一次上篮的时候,就已经遭到了巴特勒的犯规,但裁判漏判。

官宣!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正式出炉,2次漏判都对湖人不利

第二次错漏判:比赛还剩下28秒时,詹姆斯在右侧背打巴特勒,而负责协防的伊戈达拉一直站在三秒区里没有出来过,应该吹罚热火防守3秒违例,但裁判漏判,紧接着巴特勒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热火领先1分,最后格林三分打铁湖人输掉了比赛;如果按照正常情况湖人获得这次3秒违例罚球,那巴特勒最多追平比分,湖人最后还拥有绝杀或者打加时的机会。

官宣!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正式出炉,2次漏判都对湖人不利

而除了这两次错漏判以外,这场比赛还有不少的争议吹罚,比如詹姆斯的上篮2+1被改判进攻犯规,浓眉的空接进球却没有算进只给了一个边线重新发球,以及最后时刻浓眉补防巴特勒,在手臂伸直没有下压动作的情况下还被吹罚了防守犯规等,这些判罚裁判报告都没有任何表示,也就是说,官方默认都是正确吹罚。

官宣!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正式出炉,2次漏判都对湖人不利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眼尖的球迷发现,在大莫里斯最后抢下篮板离奇传球失误后,皮球掉出场外时应该还有接近4秒的时间,但一直等到皮球在场外弹了好几下时间只剩下2.2秒才停止,但当值裁判并没有回表,以致于湖人最后只有1.6秒的操作时间,基本抹杀了湖人最后的机会。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