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救了猛龙一命!3.5秒漏判引争议,沃克突破被对方打手没吹

2020-09-10 10:53  罗说NBA

北京时间9月10日,猛龙通过双加时125-12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3,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这是本赛季第三次出现抢七大战。洛瑞轰下33分,是猛龙获胜的头号功臣,但猛龙也得感谢裁判先救了他们一命!

裁判救了猛龙一命!3.5秒漏判引争议,沃克突破被对方打手没吹

第四节最后3.5秒,沃克突破上篮不中,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但慢镜头显示,阿奴诺比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打手动作,裁判并没有响哨。这次漏判,无疑让绿军错过了在常规赛时段终结对手的机会。

裁判救了猛龙一命!3.5秒漏判引争议,沃克突破被对方打手没吹

NBA前方摄影师正好拍到了沃克被打手的一幕。沃克摔出底线后,第一时间向身边的裁判抱怨自己被打手了,裁判却并不理会。沃克抱着脑袋,非常不满,这场比赛,他的手感不佳,与此同时,似乎总是得不到裁判的哨子。整场比赛打下来,沃克竟然没有一次罚球,这也非常反常。

裁判救了猛龙一命!3.5秒漏判引争议,沃克突破被对方打手没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