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意外误伤女裁判 被取消美网资格

2020-09-07 09:43  中国青年网

德约科维奇意外误伤女裁判 被取消美网资格

当地时间9月6日,在美网一场1/8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

德约科维奇意外误伤女裁判 被取消美网资格

当地时间9月6日,在美网一场1/8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

德约科维奇意外误伤女裁判 被取消美网资格

当地时间9月6日,在美网一场1/8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走向场边时随意击出的网球打到了司线裁判。德约科维奇向主裁和这名底线女裁判表示歉意,但根据规则他仍然被直接判负,他对手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美国网协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