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抢七战再次获利!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康利若绝杀将成冤案

2020-09-03 06:00  颜无锵

西部半决赛爵士队对阵掘金队的抢七大战,最终以掘金队80比78击败爵士队告终,掘金队也因此成为第12支系列赛1比3落后却成功翻盘的球队。多诺万-米切尔跟贾马尔-穆雷的火爆对飚,以抢七大战的惨烈收尾,两个人拥抱致意的场景感人至深。

掘金队上半场比赛一度领先19分,米切尔第三节比赛统治攻防两端,带领球队打回了悬念。但是米切尔也因为消耗过大,末节比赛体能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关键一次进攻出现失误,不过克雷格上篮不中给了爵士队又一次机会,康利的绝杀球投出未能命中。

抢七大战,戏剧般地结束。

戈贝尔抢七战再次获利!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康利若绝杀将成冤案

虽然抢七大战的吹罚没有引发太多热议,但是NBA官方公布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比赛还是出现了两次漏判。比较有趣的是,两次吹罚都与鲁迪-戈贝尔有关——一次是鲁迪-戈贝尔被打到面部没有吹罚对手犯规,另一次是鲁迪-戈贝尔抢篮板踩到底线裁判没有响哨。

第一次漏判发生在比赛结束前47.8秒,爵士队的一次进攻打得非常耐心,迈克-康利将球传给篮下的鲁迪-戈贝尔,后者轻松得分。在鲁迪-戈贝尔终结的时候,防守者梅森-普拉姆利打到了鲁迪-戈贝尔的面部,裁判应吹罚犯规并让鲁迪-戈贝尔罚球。

若是吹罚正确的话,鲁迪-戈贝尔将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并有反超比分的可能。

戈贝尔抢七战再次获利!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康利若绝杀将成冤案

戈贝尔抢七战再次获利!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康利若绝杀将成冤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