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判罚后,中超又现双标解说?解说:国安球员合理利用了身体

2020-08-29 20:23  小田聊足球

中超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全部比赛,在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2:2战平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虽然本场比赛的过程可谓跌宕起伏非常精彩,但非常遗憾的是,裁判的两次争议判多少让比赛变了味道。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都会发出疑问,明明是相同的动作,为什么国安判了点球,而石家庄永昌就没有点球。不过更令人不能信服的是,裁判的“双标”判罚也就算了,现在的解说同样给出了“双标”解说。

双标判罚后,中超又现双标解说?解说:国安球员合理利用了身体

双标判罚后,中超又现双标解说?解说:国安球员合理利用了身体

比赛的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71分钟,国安长传,陈子桐头球回传没能联系上曹轩,巴坎布得球后被曹轩从后面放倒,主裁在和视频裁判沟通后判罚点球。

对于这次犯规,解说的大致意思是这样的:这个球巴坎布已经抢到了身位,进攻球员一旦抢到身位,防守球员先不问你的动作大不大,只要触碰了进攻球员,裁判判罚点球就会有依据的,关键曹轩的推人的动作还不小。

双标判罚后,中超又现双标解说?解说:国安球员合理利用了身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