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误判,从卓尔拿到角球,到进球发生,泰达犯了多少错误

2020-08-27 10:13  初一体育

武汉卓尔2-1逆转天津泰达,比赛第82分钟廖均健的进球成为了焦点,起因是此前的角球机会是一次误判。但是角球和点球不同,从角球出现并不意味着进球发生,这中间泰达犯了多少错误呢?

中超误判,从卓尔拿到角球,到进球发生,泰达犯了多少错误

比赛第81分钟,天津泰达禁区内,赵宏略与纳霍尔在底线附近拼抢,赵宏略将球一蹭,球碰到了纳霍尔腿上出了底线,裁判给了武汉卓尔的角球机会。这个判罚引起了多名天津泰达球员的不满。

这次误判,第一责任人自然是边裁,而且这次误判发生是在靠近边裁一侧的球场。作为边裁有责任也有能力去清晰明了准确的判断整个事情发生的过程。然而误判还是出现了。

这样的误判,在中超,并不适用于VAR启用规则,也就是说,中超VAR,无法消除角球误判。

中超误判,从卓尔拿到角球,到进球发生,泰达犯了多少错误

武汉卓尔角球开出之后,第一点,天津泰达门将出击,球被郑凯木顶走了,这种球门将出击不喊一声吗?(上港对阵重庆力帆,刘乐与隋文杰也上演了类似剧情,刘乐直接“助攻”上港球员破门。)

第二点天津泰达球员刘洋头球解围,顶了到禁区中路,武汉卓尔宋志伟力压阿奇姆彭头球回做,禁区内一片混双。

中超误判,从卓尔拿到角球,到进球发生,泰达犯了多少错误

球从30号身前滚过

这时候尴尬一幕出现了,天津泰达刘洋看着皮球从自己身前滚过,没有任何动作,身后武汉卓尔廖均健拿球破门。

可以说如果门将第一时间抱住球了,也就没有后面的故事了;如果刘洋不是站在原地看球,干扰一下的话,可能就没有这个进球了。

中超误判,从卓尔拿到角球,到进球发生,泰达犯了多少错误

角球误判出现之后,天津泰达有机会避免丢球的出现,不幸的是,他们犯下了错误,最终1-2输球。上诉,至能争取来心理上的安慰,但是丢掉的一分是没法回来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