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红牌真是冤枉的?上港躲过黄点套餐?看看国际级裁判怎么说

2020-08-25 09:07  体坛新视野

在已经结束的中超 2020 赛季第 6 轮,恒大 2 比 1 险胜苏宁的比赛中,张琳芃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的时候,卡帅冲着张琳芃敲着自己的脑袋,笑着说道:“Nothing inside(没脑子)。”但他之后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道歉,认为自己不该在直播时这样批评一位恒大老将。

张琳芃红牌真是冤枉的?上港躲过黄点套餐?看看国际级裁判怎么说

作为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当然有权利批评表现不好,尤其是在关键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队员。但他之后主动道歉,似乎是有其他原因。那么,张琳芃在那次犯规中到底是不是像卡帅所说的“没脑子”呢?我们不妨看看资深国际级裁判王学智老师,是如何点评的。

张琳芃红牌真是冤枉的?上港躲过黄点套餐?看看国际级裁判怎么说

广州恒大 VS 江苏苏宁

第 5 分钟,张琳芃对苏宁队员瓦卡索正面飞铲,直接将对手铲飞。对于这个犯规,主裁判王迪,给了张琳芃一张黄牌。

张琳芃红牌真是冤枉的?上港躲过黄点套餐?看看国际级裁判怎么说

王学智:第一张黄牌给得轻了一点,应该说这个动作是直接鲁莽的、不顾对方危险的一次严重犯规,连人带球一块儿铲,而且张琳芃的这次犯规发生在比赛刚开场 5 分钟,应该直接出示红牌并不为过,但裁判员并没有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