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锁喉被无视,上港进球疑似先犯规,一场比赛出现两幕争议判罚

2020-08-02 23:02  中超足球说

北京时间8月2日,中超联赛第二轮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上港对阵华夏幸福,最终凭借着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的梅开二度上港如愿取得三分,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至少出现了两次极具争议性的判罚。

阿瑙锁喉被无视,上港进球疑似先犯规,一场比赛出现两幕争议判罚

比赛第12分钟,上港后场发动反击,中场线附近的潘喜明和阿瑙托维奇争抢到了一起,眼看阿瑙就要突破形成反击之势,潘喜明上演了“锁喉功”,直接把阿瑙摔倒在地。

阿瑙锁喉被无视,上港进球疑似先犯规,一场比赛出现两幕争议判罚

潘喜明的这次犯规动作并没有受到黄牌警告,主裁判仅仅是给予了口头上的警告了事,起身后的阿瑙怒气冲冲的凝视着潘喜明,熟知阿瑙的球迷应该知道他的球技和脾气几乎是对等的,好在在队友的劝说下事态没有朝着极端发展,客观的评价潘喜明这次的犯规属于战术犯规动作,并且锁喉动作性质太过恶劣,至少也应该是一张黄牌。

阿瑙锁喉被无视,上港进球疑似先犯规,一场比赛出现两幕争议判罚

这场比赛的争议还没有结束,比赛第45分钟,上港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禁区内混战一团,在争抢的过程中吕文君疑似推倒了马尔康后完成的助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