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找裁判理论!乔治最后一球被犯规了吗?两张图可以说明一切

2020-07-31 17:07  爱篮球的东哥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的复赛终于是拉开了帷幕,而第一天就是湖人vs快船这样的重磅大戏,可以说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分别拥有两位超级巨星的两支球队,在之前的揭幕战以及圣诞大战当中已经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两支球队只有一比赛,一准是精彩纷呈。而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两支球队之间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这其中不乏有保罗-乔治和安东尼-戴维斯互相飚分的场景,十分刺激。

怒找裁判理论!乔治最后一球被犯规了吗?两张图可以说明一切

怒找裁判理论!乔治最后一球被犯规了吗?两张图可以说明一切

而比赛在最后一分钟,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先是保罗-乔治一记不讲理的三分球强势地扳平了比分,然而詹姆斯凭借着强硬的突破以及最后的补篮再度领先两分,而快船队的伦纳德在最后一攻时则显得十分犹豫,最后将球传给了保罗-乔治,时间紧迫下的保罗-乔治只得仓皇出手,最终快船落败。

怒找裁判理论!乔治最后一球被犯规了吗?两张图可以说明一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