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误了大事!林书豪想故意罚不进却意外命中,双手抱头惋惜不已

2020-06-30 20:53  煮酒论球

6月30日消息,CBA常规赛,北京男篮对阵浙江男篮。两队在目前的CBA排名中都挺靠前的,复赛后的表现也不错,如今狭路相逢,打得异常胶着。最终双方鏖战到最后时刻,北京男篮依靠林书豪的罚球,92-90准绝杀了对手。

差点误了大事!林书豪想故意罚不进却意外命中,双手抱头惋惜不已

本场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可谓跌宕起伏,而且悬念迭起,你根本不知道谁能最终赢得这场比赛。在还剩20几秒的时候,吴前的三分球将比分扳成90-90平。北京男篮在下一波进攻中,连续遭遇浙江队犯规,因为他们的全队犯规次数还没到,所以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拖延对方的时间。但是最后一秒的时候,林书豪溜底线上篮,又遭到对方冲撞犯规,这一下就要罚球了。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在林书豪被撞翻之前,他确实已经出手了,而且时间还没到。

差点误了大事!林书豪想故意罚不进却意外命中,双手抱头惋惜不已

差点误了大事!林书豪想故意罚不进却意外命中,双手抱头惋惜不已

裁判顶住巨大的压力,给了北京男篮两次罚球机会,而此时的时间也只剩下0.6秒。林书豪稳稳命中了第一记罚球,然后只要故意罚丢第二次,时间就会瞬间被耗完,北京男篮就将顺利拿下这场胜利。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林书豪的第二罚,竟然命中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